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新闻

日照港荣获省长质量奖 全省8个组织或个人共分享

来源:大众网   作者:盛华   2015-01-16 09:15:00

大众网日照1月16日讯(通讯员 盛华)16日,记者了解到第五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揭晓,日照港集团成为本届省长质量奖五个组织中的其中一员。在山东省交通运输行业中,日照港集团是本次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省长质量奖是省政府设立的最高质量奖,是我省对实施卓越绩效管理,并取得显著的质量、经济、社会效益的企业或组织授予的质量管理方面的最高荣誉。接山东省质量强省及名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并经山东省人民政府网站公布,日照港集团荣获第五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本次共授予五个组织和三名个人

近年来,日照港集团坚持“质量兴港”,深度融合完善“S?E”管理模式,践行卓越绩效管理,持之以恒地推进管理提升,加快由粗放型管理向精细化管理的转变,实现质量效益提升。最近三年,利润年均增长55.5%,利税年均增长19.6%,税收年均增长6.98%。2014年全年完成吞吐量3.35亿吨,同比增长8.3%,提前一年总体实现“十二五”规划目标。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庞远栋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