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中大体育产业集团获得“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授牌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绍娟   2016-10-20 09:33:00

中大体育产业集团获得“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授牌

中大体育董事长徐美芳女士(左一)获得授牌

大众网日照1019日讯(通讯员 王绍娟)1019号上午,中大体育产业集团获得“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授牌,这是日照市工商局对中大体育产业集团开展“守重”工作的肯定和鼓励。

中大体育产业集团历经20年的发展,一步步走到今天,最主要的原因是中大体育产业集团始终把守合同重信放在企业管理头等位置。守合同重信用是企业开拓产品市场,增强企业活力,促进企业健康发展最基本的保证;把诚信经营当作无形资产,才是企业立业兴业的根本保障;只有守合同重信用,才能与客户建立长期的合作共赢关系,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

中大体育产业集团历经20年的发展,已行成研发,生产,销售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其产品,专业生产各类健身器材、物联网跑步机、健身车、老年人综合康复器材及智慧健身体测器材;出口美国、欧洲、南非、南美、中东、东南亚等75个国家和地区。

在市工商局的指导下及精准帮扶下,中大体育产业集团于2015年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这是对用户的质量保证,使用户用得放心、舒心;同时中大体育产业集团的国内市场占有率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铸世界名牌,建百年中大”山东中大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徐美芳女士将带领全体中大人为“建设体育强国、增强全民体质”事业而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