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首届蔡文姬文学奖颁奖在日照万宝滨海风景区举行

来源:大众网   作者:彭彦伟   2016-10-16 15:24:00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获奖者颁奖

为获奖者颁奖

 

万宝张总接受组织者颁给万宝证书

颁发证书

大众网日照1016日讯(记者  彭彦伟)16日上午9点,首届蔡文姬文学奖暨2016年日照万宝海滨风景区文学采风活动在日照万宝滨海风景区举行。来自全国的写作大家们齐聚一堂,在共同商讨文学创作的同时也被万宝原生态的自然风光所吸引。

走进万宝滨海风景区,深秋的万宝,一场大雨过后空气清新的有些醉人,微凉的秋季正是抒发感情,利于创作的好时节。由中国西部散文学会、中国文联《神州》杂志社、《西部散文选刊》编辑部、蔡文姬历史与文化研究中心主办的“首届蔡文姬文学奖颁奖”在这里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位文学大家齐聚一堂。

万宝集团是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先后荣获“农业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全国休闲渔业示范基地”、“省级现代渔业园区”、省“农业先进集体”、“省级文明单位”、“省级休闲渔业示范点”等荣誉称号。

近几年,万宝水产集团在强化渔业支撑的基础上,加强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改善环境质量,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大力发展休闲渔业,开发建设了万宝滨海风景区。先后推出了赶海园、垂钓园、海水浴场、民俗风情园、贝尔乐园、海洋牧场、民俗旅游小镇等旅游景点。开发了赶海、垂钓、海水洗浴、海上休闲垂钓采摘、民俗风情表演、民俗旅游度假等旅游项目,景区内容逐渐丰富

下一步,万宝水产集团将抢抓日照市“旅游富市”的战略机遇、借助山海天打造“海乐湾”项目的东风,将文化、渔业、旅游等元素有机结合,致力于日照市文化旅游发展的先行先试。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