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约惠金秋大奖第三季 江豪建材家居城有奖促销活动落幕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10-16 16:58:00

抽奖活动开幕

 

抽奖活动现场

动感舞蹈助力活动现场

获奖者合影留念

精彩的变脸表演

美女歌手激情献唱

特等奖得主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消费者喜获大奖

大众网日照1016日讯(记者 王春阳)16日上午,日照江豪建材家居城为期22天的“约惠金秋大奖第三季大型促销抽奖活动圆满落幕,数百名消费者齐聚抽奖现场,将总价值数万元的大奖抱回家。

此次“约惠金秋 大奖第3季”有奖促销活动伴随着精彩的才艺表演落下帷幕,活动现场共产生了36位大奖获得者,为本次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本次活动的奖品分别是:特等奖1名,奖品为价值5000元飞利浦空气净化器1台;一等奖5名,奖品为价值3000元联想笔记本1台;二等奖10名,奖品为价值1000元富士达山地车1辆;三等奖20名,奖品为价值500元金猴牌旅行拉杆箱1个。另外现场没有抽到大奖的消费者,也可凭借手中的抽奖券领取洗衣液一袋,让所有到场的消费者都能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江豪建材城将会不定期举办各类更贴心、更有礼的优惠活动回馈消费者,也将涌现出更多更好的建材家居品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时尚、最前沿、最环保、最实惠的家居建材系列产品,为市民朋友打造一个放心、满意的一站式购物平台。

多年以来,江豪品牌深得广大市民的信赖。在此,江豪建材城向全市人民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江豪建材城也奖携手千家商户继续前行,为广大市民装扮爱家提供助力,引领大家走向时尚的最前沿。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