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日照新营小学教师们当起了“消防小学生”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林勇   2016-10-17 16:59:00

教师现场进行灭火器灭火体验

一堂别开生面的消防知识实践课

大众网日照1017日讯(见习记者 林玉花 通讯员 林勇)近日,记者了解到,东港消防宣传人员走进新营小学,为东、西两校区的教师们献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消防知识实践课。

在实践课上,大队培训人员结合日常火灾实例,对初起火灾的控制及火场逃生等知识和技能进行现场讲解,并着重对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行演示。随后,并组织全体教师现场进行灭火器灭火体验,大家纷纷利用所学灭火器操作使用方法,动作娴熟的将初起火灾进行扑灭。

活动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作为教师,有保障学生安全的义务,这次活动让他们在熟练掌握消防设施器材使用常识的同时,也大大增强了学校及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提升了校园抗御火灾的能力,为营造稳定和谐的消防安全校园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