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东港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联合执法 确保城市形象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洁 孙冰   2016-07-24 19:01:00

706548752486628006

大众网日照724日讯通讯员 郭洁 孙冰为全面提升城区环境秩序整治水平,进一步推进创城突出问题综合整治工作,723日上午,东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会同东港交警大队、日照路派出所等多部门联合执法,对迎宾路道路两侧无照经营、店外经营的卖游衣泳圈和举牌揽客等现象进行综合整治活动。整治期间,执法人员相辅相成、文明执法,整治过程中对违规商户进行劝告、警示,并改正其违法行为。

本次整治活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5人及10辆执法车辆,经过一上午的整治,沿迎宾路(高速公路出口至兖州路)的路线,共清理12余处无照经营泳衣摊点、1余处店外经营泳衣摊点,暂扣、证据保全5处泳衣摊点物品一宗、三轮车4辆。

经过整治,城区市容市貌及旅游环境得到明显提升,居民生活环境进一步提高,大大提升了城区文明形象。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时欣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