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日照首届金融机构青年足球联赛闭幕 兴业银行队夺冠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鑫   2016-07-23 19:53:00

双方队员入场

双方队员入场

激烈的比赛

激烈的比赛

激烈的对战

激烈的对战

冠军队伍兴业银行队

冠军队伍兴业银行队

大众网日照723日讯(记者 李鑫)23日上午,由日照金融团工委主办、浦发银行日照分行承办的日照市金融机构首届青年足球联赛决赛在山东外国语学院进行,冠、亚、季军将在本次决赛上诞生。

据了解,本次足球联赛自2016年5月7日起,经过2个月激烈对决,最后由银监浦发临商联队与日照银行队争夺季军,建设银行队与兴业银行队争夺冠军。

经过激烈对决,日照银行队与银监浦发临商联队2:2打平进入点球大赛,在点球大赛中日照银行取得季军;兴业银行队以4:2的成绩战胜建设银行队摘得本次足球联赛冠军,建设银行队获得本次联赛亚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丁相楠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