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篮球争霸火力开战 海洋渔业力争第一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萌   2016-07-23 21:57:00

比赛进行中

海洋渔业队百发百中

比赛进行中

大众网日照723日讯 (记者 李萌) 723日晚"万象篮球嘉年华"3V3城际篮球争霸赛小组赛第一轮第四场在日照华润万象汇主广场再燃战火,海洋渔业队(日照市海洋与渔业局代表队)强势来袭,力争第一。

按照赛制的要求,今晚的24支队伍在赛场上展开激烈的角逐。与其他队伍不同的是,身着红色球衣的海洋渔业队都是日照市海洋与渔业局的公职人员。更加与众不同的是,海洋渔业队的球员们平均年龄在40岁以上。而他们却凭着一腔对篮球的热爱和励志为单位争得荣誉的热血,海洋渔业局队在赛场上奋力拼搏。

1940分,海洋渔业队在裁判的哨声中开始了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每个球员都聚精会神,团结配合,以高精度“百发百中”式的投篮,最终以115战胜对手,成功晋级。

“我们是奔着第一去的”海洋渔业队队长张海建自信地说。仅在15分钟内,取得11分的成绩,的确拥有冠军的实力,我们也期待着海洋渔业队在夺冠之路上走的更远。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