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山东省首届业余羽毛球联赛日照站比赛将打响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7-21 11:20:00

大众网日照721日讯 情满华夏,羽动齐鲁。康惠体育·“凯迪拉克”杯山东省首届业余羽毛球联赛日照站比赛将于730-31日在日照日出东方羽毛球馆打响。

由山东康惠体育赛事有限公司承办的“凯迪拉克”杯山东省首届业余羽毛球联赛,是山东省迄今为止举行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奖励最为丰厚的羽毛球业余赛事。赛事遍布山东省17地市,历时半年,按照规则,各赛区中冲出重围的冠亚军队伍将会师总决赛,获得总决赛冠亚季军的队伍将分别获得五万、三万、两万元现金奖励,总冠军队伍将拥有一辆价值四十万的凯迪拉克轿车一年的使用权。

全省的羽球爱好者们纷纷表示,感谢康惠体育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学习平台,难得有这种机会跟其他地市的高手们切磋球技,一定多加练习参加比赛,好好唱一出“群英会”。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报名咨询的高手们热情很高,也希望更多人参与到这场羽球盛宴中来。日照站的报名时间将于727日截止。意欲一展身手的羽球选手,可以关注“康惠体育”微信公众号报名,电话报名方式:康惠体育15106929371;日照凯迪拉克4S0633-8624888,日照日出东方羽毛球馆15906336972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