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日照食为天餐饮集团积分制管理启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大众网   作者:万嵩   2016-07-22 22:42:00

日照食为天餐饮集团积分制管理启动大会现场

食为天餐饮集团总经理乔芳发言

创成资讯尹老师发言

日照食为天餐饮集团董事长田胜亮向奖金池投钱

启动大会现场气氛热烈

员工积极发言

优秀店面团队上台领奖

个人积分前三名上台领奖

积分制表现优秀的团队上台领奖

团队展示

日照食为天餐饮集团董事长田胜亮总结发言

 大众网日照722日讯记者 万嵩22日,日照食为天餐饮集团积分制管理启动大会的隆重召开,标志着积分制管理制度正式在该集团旗下三个门店导入推行,通过“奖分”与“扣分”考核激励并与福利挂钩,从而激发员工的最大潜能,将为企业升级管理保驾护航。

22日,在食为天仟禧宴店宴会大厅,食为天旗下食为天门店、仟禧宴门店和尚食府门店的员工们以及一中、竹林山庄等托管项目的工作人员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了积分制管理制度在食为天的落地推行。

据了解,积分制管理制度已经在食为天餐饮集团各门店实践了一段时间,员工们也逐渐接受了这一新鲜事物,来自创成咨询的老师也为积分制在食为天推行出谋划策。

在启动大会上,食为天餐饮集团总经理乔芳向员工们讲解了积分制管理制度的实施方案,她说:“积分制管理为企业年、季、月奖金、福利(旅游、考察学习等)的发放,选人、用人、留人机制的建立,期权、股权长效激励的使用,以及名誉的排名、待遇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和标准。”

现场还进行了生动的积分制游戏互动环节,激发了食为天三大门店员工参与积分制管理的热度,也让员工在游戏中体验到了积分带来的乐趣。

现场,日照食为天餐饮集团董事长田胜亮就积分制管理作了深入浅出讲解,并对积分制在食为天的推行做了展望,他说:“作为积分制管理是企业的一个新的考核激励模式,它的导入可以让员工从为他人干的观念转变为自己干,让优秀的员工变得卓越,让好人不吃亏,最终实现企业内部员工创业的平台,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