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社会

男子吸毒产生幻觉 报警称银行卡被盗刷自投罗网

来源:大众网   作者:彭洪娜   2016-07-20 15:59:00

大众网日照720日讯通讯员 彭洪娜)近日,日照黄海路派出所成功抓获一名因吸毒后产生幻觉报假警的男子,现男子被派出所行政拘留五天。

719晚,吴某到黄海路派出所报警称自己的银行卡被盗刷,民警向吴某了解银行卡被盗刷的经过,发现吴某并非银行卡被盗刷,只是收到一条银行发来的余额提醒短信。民警怀疑吴某可能吸毒产生幻觉才误以为提醒短信是盗刷短信。

民警对吴某进行尿检,果不其然尿检结果呈阳性。720日早,吴某清醒了,才知道自己干出了乌龙事,随后吴某交代719日下班后,自己在宾馆内拿出从江苏某酒吧购买的冰毒,用矿泉水瓶制作吸壶吸食冰毒,后神志不清,来到派出所报案,竟成自投罗网。

民警提示:吸毒轻则损害身体健康,侵蚀人的心智;重则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望大家珍爱生命,对毒品说不。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