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绿茶网

父亲节:把健康送给父亲!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6-17 14:47:00

1

父亲节来临之际,我们去思考如何表达对父母的敬爱之心,当母亲含辛茹苦地照顾我们时,父亲也在努力地扮演着上苍所赋予他的负重角色,当我们努力思考着该为父亲买什么样的礼物之时,不妨反省一下我们是否爱我们的父亲,像他一样曾为我们无私地付出一生呢?

人们常说“父爱如山”,但其实父亲也和母亲一样有柔软的一面,他们也需要被关怀,需要被我们呵护。就像筷子兄弟歌词里说的“一生要强的爸爸,我能为你做些什么?”,在子女面前父亲的形象仿佛永远都是那么伟大,他很要强,从不落泪,为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

 

 

2

父亲节,在这个感恩的日子里,你准备好了吗?是给父亲一个大大的拥抱,说声“您辛苦了”,还是献上温情的礼品,表达一份孝敬之情?或许对于很多子女而言,没有什么比父亲的健康长寿更重要。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再多千言万语、再精贵的礼物也抵不过一份充满浓浓爱意的健康给予。

 

3

茶在我国被誉为“国饮”,其中绿茶是未经发酵制成的茶,保留了鲜叶的天然物质,含有的茶多酚、儿茶素、叶绿素、咖啡碱、氨基酸、维生素等营养成分也较多。绿茶中的这些天然营养成份对防衰老、防癌、抗癌、杀菌、消炎等具有特殊效果,是其他茶类所不及的。

父亲节,给咱爸送上一款最健康、最安全的绿茶,将健康带给父亲,是孝敬,是感恩,更是关爱!

 

 

4

浏园春有机茶庄园

 

6

浏园春有机茶庄园严格遵循有机茶的种植、管理、加工标准,全面构建从茶园到茶杯的全程可追溯体系,确保茶叶安全健康、品质稳定。茶园用肥仅采用豆粕、土杂肥等有机肥料,拒绝化肥、农药对土壤的侵蚀和破坏,严控茶叶出厂的每一个环节都能够实现无公害、无污染、无毒化。2016年,被省食药监局授予“食安山东”放心食品生产基地,也是目前全省唯一一家被授予该称号的茶叶企业。

浏园春父亲节特惠

 

7

浏园春有机绿茶

 

8

浏园春探春

 

9

浏园春惜春

有机绿茶  500/    每天限量6   需提前预约

 

探春      600/    每天限量6   需提前预约

 

惜春      400/    每天限量6   需提前预约

 

父亲节将至,快快来给爸爸挑份茶礼吧!活动截止620

 

最终解释权归日照浏园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所有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时光匆匆,父亲节就让我们停下忙碌的工作,陪陪父亲,让他们在在茶香中感受一份温馨与幸福吧!

 

 

10

 

11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