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绿茶网

庆日照“南茶北引”成功50周年 书法大师现场创作

来源:大众网   作者:万嵩   2016-06-14 11:28:00

1、书法大师张纪亮现场创作

书法大师张纪亮现场创作

 

2、不少市民欣赏

不少市民欣赏

 

3、市民欣赏作品

市民欣赏作品

 

4、书法作品展示

书法作品展示

 

5、书法作品展示

书法作品展示

 

6、书法作品展示

书法作品展示

 

7、书法作品展示

书法作品展示

大众网日照614日讯(记者 万嵩)610日——14日,第九届日照市茶文化博览会在市会展中心举办,书法大师张纪亮受组委会邀请,现场创作书法作品,推广茶文化。

记者看到,张纪亮的书法作品以中国古代茶文化诗词为主,展现了中国博大精深的茶文化,同时也丰富了日照的茶文化,推广了日照绿茶。

据了解,张纪亮,山东省临沂市临港人,自1964年从事书画研究,毕业于中央书画函授大学,酷爱书法,擅长行草,曾荣获金鹅国际书画大赛铜奖, 世界和平国际书画大赛中获一等奖,庆祝抗日战争60周年国际书画大赛一等奖,字作入选中外书画作品大观中国艺术人才作品集等十余种报刊和书籍,被授予世界华人艺术人才称号。被中国艺协聘为主席团副主席。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万嵩日照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