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包联社区卫生整治不停顿

2020-03-28 09:38:00 来源:  作者: 孙国梁 李雨霏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328日讯(记者 孙国梁 通讯员 李雨霏按照五莲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五莲县城市综合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中共五莲县洪凝街道党工委在城区开展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的统一部署要求,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城市环境卫生工作,全面清洁城市环境卫生、打牢疫情防控基础、消除卫生死角,五莲县国资局利用15天时间,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分三组深入到包联社区,联合社区、物业、环卫、园林等部门,集中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整治活动,为人民群众打造干净整洁卫生健康的生产生活环境。3月20日、26日、27日,国资局连续组织干部职工到包联社区开展卫生大清扫整治活动。

活动中,各小组齐心协力,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形成了人人参与,上下联动的整治氛围,对各包联小区内乱堆杂物、乱停僵尸车辆、乱摆花卉等进行清理,对各部位卫生死角进行扫除,并进行消毒。包联社区的居民住户们纷纷感叹说:“这些社区干部职工们为咱老百姓干活真是不惜力啊!以后咱们大家一定要自觉摒弃不良习俗和不文明行为,不随便倒垃圾,不乱涂乱贴,不乱搭乱建,为维护小区的环境卫生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不仅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居民的生活环境,带动社区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洁意识,还及时防止春季垃圾细菌病毒的传染,为疫情防控提供了卫生环境保障。在下一步工作中,县国资局将把开展小区环境整治活动常态化,每个星期五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深入小区进行环境卫生清理,扎实为小区居民身体安全健康奉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