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孙宝波: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打响五莲旅游品牌

2020-01-12 13: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 作者: 张博文 厉希伟 王升华 于瑶
 7079c8720dd1f72f7c4a4f41b6f9ec40.JPG

五莲县人大代表,五莲山旅游风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孙宝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月12日讯记者 张博文 厉希伟 王升华 于瑶12日上午,五莲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五莲县人大代表,五莲山旅游风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孙宝波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向大众网记者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孙宝波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振奋人心,为景区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回去后,我们将认认真真地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

  对于下步打算,孙宝波也从三个方面介绍了他的看法。

  是坚持以项目建设为主线,加快推进五莲山温泉度假酒店等4个投资过亿元的项目,完成毛家河村及九仙山漂流高端民宿等项目建设。启动九仙山西山门游客服务中心等3个投资过千万元的项目建设。

  二是抓班子带队伍,提高凝心聚力、激情创业的能力,打造亲情化、人性化服务品牌。

  三是突破惯性思维,创新营销思路,实施精准营销,多在新媒体上下功夫,全力开拓市场。2020年力争实现旅游总收入增长20%以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