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交通发展集团荣获日照市“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

2020-01-10 17:3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6日讯(记者 范奉雪)16日,日照召开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会议对获得2019年度日照市“经济发展功勋企业”“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的企业进行表彰。日照交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缴纳地方税收10909万元,全口径税收20908万元的成绩荣获“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

据官方数据显示,2019年度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70.37亿元,同比增长6.6%,税收比重82.1%。全市缴纳地方税收过千万元的企业达到140家,日照市土交通发展集团位列《2019年全市缴纳地方税收过千万元企业》第十三位。

2019年,日照交通发展集团在日照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日照市国资委的监管支持下,以产业为本、项目为势、资本为器、人才为要、创新为先、党建为根、管理为基,构筑起“大交通、大健康、大智造”的产业新格局。全年产值突破60亿元,利税过6亿元,获得AA信用等级评定;资产总规模达到124亿元,是成立之初的8倍。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初见成效的决战决胜之年、日照市“而立之年再出发”开局之年。日照交通发展集团将进一步聚焦主业主责,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保持高质量发展,为日照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