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潮河司法所积极参与白鹭湾田园综合体工作

2018-12-05 08:48:00 来源:  作者: 王超 丁学星 金美红

大众网日照12月5日讯 记者 王超 通讯员 丁学星 金美红田园综合体是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载体,潮河镇白鹭湾综合体以白鹭湾为核心先导,打造山岳旅游度假区、现代农业示范区、田园休闲康养区、文旅创意体验区等五大功能区,实现产业的深度化、参与主体的多元化。

正在建设中的白鹭湾田园综合体,依托白鹭湾的自然优势,采取“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农民参与”的模式,形成了一二三产业充分融合、农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的产业发展格局,

白鹭湾田园综合体立足于把绿水青山变为金山银山,坚持高端高质高效,到2020年,把白鹭湾田园综合体初步建设成为“农民的致富田、市民的休闲园”,成为国际水准田园综合体的新标杆和引领者。

为确保土地流转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矛盾纠纷保障白鹭湾田园综合体项目的顺利开展,潮河司法所积极配合镇党委政府工作参与土地流转工作。首先,全程参与白鹭湾田园综合体工作推进会议及花崖等村全体党员及村民代表会;同时,司法所所长丁学星同志全程进村参与清点工作,到各村确定项目边界,清点地面附着物,确保清点工作的公正、公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