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中院43名员额法官集体宣誓

2018-12-04 16: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孙墉

日照中院43名法官在院长高益民的带领下集体宣誓

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徐光然主持本次活动

参观法院来访调解室

参观自助服务区

  大众网日照12月4日讯(记者 侯彦平 实习生 孙墉)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当天上午,日照市中级人民法院隆重举行员额法官宪法宣誓仪式。

  参加今天宣誓活动的包括中院机关全体员额法官,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和新闻媒体记者,共同见证监督宣誓仪式。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日照市中级人民法院43名员额法官在院长高益民带领下,庄严宣誓。

  宣誓仪式后,3名人大代表与驻地社区群众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法院开放日活动,参观了中院诉讼服务中心立案服务区、信访服务区以及执行指挥中心、院领导接访室等场所,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政治部主任陈令春陪同活动。

  记者还了解到,为进一步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中院与祥园社区联合开展宪法宣传活动,组织30名党员到社区开展法律咨询、发放宪法宣传材料活动。另外,各区县法院也同步开展了系列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