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莲县潮河司法所大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

2018-12-03 19:02:00 来源:  作者: 王超 丁学星 金美红

大众网日照12月3日讯记者 王超 通讯员 丁学星 金美红今年以来,潮河司法所深入贯彻中央《关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和《五莲县司法局新时代实践中心建设法律普及分队工作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抓重点、找关键,积极配合潮河镇党委政府工作大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

潮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以满足群众需求为原则,广纳民意,科学建设,从选址到规模、配套设施建设,让人民群众全程参与,制定了“六有”标准,即:有固定场地、有必要设备、有专人管理、有标识标牌、有活动计划、有鲜明主题。

实践中心的建设着眼于凝聚群众、引导群众,大力传播和学习新思想、传播和学习新理念、传播和学习新政策、传播和学习新知识、传播和学习新风尚。在实践中心,特别设有法律服务站、普法服务站等多个普法服务站点,通过精心策划服务内容,真正做到了打通基层普法宣传的“最后一公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庞远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