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航公安局举办“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

2018-12-03 16: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年升

  大众网日照12月3日讯(通讯员 宋年升)2018年11月30日,山东日照,为全面提升全社会交通文明程度,更好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市港航公安局交警大队以“细节关乎生命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在日照港和岚山港开展了“全国122交通安全日”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企业、学校、社区、街头路口等地对开车接打电话、不礼让斑马线、随意抛洒物品和拐弯掉头、逆行、不戴安全头盔、行人攀越护栏、骑自行车并排通行、少年儿童在路上追逐玩耍等各类交通细节陋习、违法行为进行劝导纠正,面对面实施安全宣传提示教育,告诫交通细节陋习的危害性和后果性,大力倡导文明安全出行理念。同时,依托“路面阵地”开展“一对一”宣传教育。加大对超员、货车超载、疲劳驾驶、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使交通违法驾驶人进一步树立正确交通理念,确保安全行车和文明驾驶。截至目前,共出动警力120余人次,教育违法驾驶人300余人,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3000余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