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港交警大队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集中治理酒驾

2018-12-03 17: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年升 董汗青

  大众网日照12月3日讯(通讯员 宋年升 董汗青)为全力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严厉打击涉酒交通违法犯罪,自11月30日起,日照港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在辖区内开展集中治理酒驾专项行动。行动中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360余起,其中,涉酒交通违法3起,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违法2起。

  行动中,该大队科学部署警力,分析研判酒驾规律特点,总结以往经验、完善工作措施、细化责任分工,确定了针对性整治措施。以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作为查处酒驾的重点路段,采取定点设卡拦截,对发现的酒驾、醉驾违法行为依法从严从重处罚;在加强对辖区内管控的基础上成立执法小分队,加强对面包车、摩托车、农用车等重点车辆的管控;突出午后、夜间、凌晨以及周末、节假日等重点时段,持续不断地开展酒驾醉驾违法行为整治行动,震慑各类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据了解,该大队已建立起治理酒驾交通违法的长效机制,每周都会开展集中行动,每天都有区域晨检、午检、夜检和夜后检行动,形成了对酒驾交通违法无死角的管控,进一步打击、遏制涉酒交通违法犯罪行为。

  日照港交警提示广大驾驶员,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后确有出行需求,要找正规代驾,切不可抱有侥幸心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牟奕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