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岚山区前十一个月对上争引资金超 11 亿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2016-12-22 10:22:00

  记者从岚山区发改局获悉,前十一个月该区共争引项目143个,争取上级资金11.01亿元,比去年增长70%以上。 

  今年以来,岚山区积极与上级部门联系对接,多方位了解和掌握项目信息,为对上争取项目资金创造良好条件。其中,2个保障房项目预计可获得国家专项建设基金8000多万元;“园区二次规划”已编制完成,现正等待中澳产业园有关规划,进行最后的整合工作后,形成最终规划成果;争取了众山生物硫糖肽生物制品纯化工程实验室列入省级重点工程实验室,促成了南京工业大学与广信化工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招引了山东天波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黄海明珠技术有限公司落地岚山,注册资金分别为1.2亿元、5000万元;完成了一达燃气和联谊气体等2家服务业股改年度任务。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