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岚山区科技孵化器电商创业园举办羽毛球大赛

来源:大众网   作者:姚文凤 王高强   2016-08-22 16:02:00

活动现场

比赛活动现场

比赛活动现场

大众网日照821日讯通讯员 姚文凤 记者 王高强821日,伴着奥运会的战鼓声,岚山区科技孵化器电商创业园迎来了岚山区第六届全民健身羽毛球赛,来自全区各个行业的七十余名羽毛球爱好者齐聚创业园角逐球技,一较高低。

岚山区科技孵化器电商创业园以科技孵化、电商创业为主线,构建科技、电子商务、人才交流、配套服务、仓储物流等综合服务平台。创业园总面积10000平米,设有创客大学、创业苗圃、创客茶馆、电子商务公共服务、跨境电商产品体验中心等功能区域。目前园区已入驻企业达到32家,羽毛球比赛旨在增强各入驻单位间的良好沟通与交流,进一步提高综合服务质量,活跃园区文化生活,让入驻园区的创业者们有了更好的业余活动,也为园区的羽毛球爱好者搭建一个平台,让大家有展示球艺的机会,锻炼身体,强健体魄,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

“我们将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来开展此次赛事,希望能够通过这类比赛达到提高市民身体素质,促进全民运动的友好初衷”,岚山区科技孵化器电商创业园总经理王胜东说。

“我是一个羽毛球爱好者,打的并不是多么好,但是我很愿意参加这样的比赛,因为一方面比赛能够促进我多锻炼,另外还可以跟技艺水平高的人切磋、学习,拿不拿奖倒是次要的,重在参与吧,希望这样的比赛以后能够经常有”。工作之余爱好打羽毛球的许女士说,她今天来参赛,老公和孩子都来为她助威了。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