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岚山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两学一做”工作会议

来源:岚山区大众网   作者:赵田峰 刘文 王文玉   2016-08-18 13:51:00

大众网日照818日讯通讯员 赵田峰 刘文 见习记者 王文玉812日下午,区交通运输局召开“两学一做”既民主测评工作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工会主席扈佃坤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群众集中学习了市、区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今后工作形势分析报告等文件精神。并对全体干部职工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科室、站所及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民主测评打分。

此次活动的开展,调动了职工民主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是加强单位自身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体现了交通运输局各项工作的透明度。今后将继续以制度建设为准绳,坚持民主治交通,为交通运输事业的稳步发展营造良好的民主政治环境,为打造和谐交通奠定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