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翡翠桃源:免费体检 销售火热 防控复工两手抓

2020-03-27 17: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叶雯 张洋 杨澜义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3月26日讯记者 叶雯  实习记者 张洋 杨澜义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工期顺利进行326日,岚山碧桂园·翡翠桃源邀请日照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启动复工人员全面体检活动。同时岚山碧桂园·翡翠桃8号楼加推开盘,到场客户余人

碧桂园·翡翠桃源为更好的掌握复工人员的身体状况,邀请体检中心工作人员对项目部工人们在血压、心肺功能、血液等方面进行逐一检查。碧桂园·翡翠桃源把复工人员的健康体检作为安全生产的切入点,从工人的职业健康把控项目的安全生产,全力筑造项目安全管控的“防护线”

在体检的同时,碧桂园·翡翠桃源8号楼加推正式开盘,据悉,本次开盘为建筑面积125-140㎡的新品楼房,到场客户全部实名登记,进行体温检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岚山碧桂园·翡翠桃源项目自复工以来,项目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一手抓疫情,一手抓生产,坚持做到“两手抓”、“两不误”,秉承“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的理念,体现出了企业的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有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