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 岚山要闻

岚山区巨峰镇滨河嘉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岚山大众网   作者:王高强 张钰悦   2017-03-28 10:13:00

大众网日照3月25日讯记者 王高强 张钰悦25日上午,岚山区巨峰镇滨河社区滨河嘉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为华,区住建局副局长赵家胜,巨峰镇党委书记张峰等领导出席此次奠基仪式巨峰镇人大主席刘桂伟主持仪式巨峰镇镇长田文见致辞并宣布奠基仪式开始。

仪式上,田文见对项目的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并在致辞中指出,滨河嘉园项目的开工奠基,标志着巨峰镇在新型社区建设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也掀开了巨峰镇新型社区建设的新篇章。新型社区的建设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历史任务,是一项惠及子孙后代的宏伟事业,有利于进一步改善群众居住环境,提高群众生活水平,增强群众文明意识,保障群众同享城市改革发展和文明进步的成果也有利于进一步规范城镇建设,促进农村土地集约利用,提高土地利用效率,提升全镇的经济发展水平。

据悉,巨峰镇滨河嘉园项目位于滨河社区一期南区、老222省道以西,原丰华工具厂院内。项目规划住宅楼4栋、120户,沿街商业楼2栋。项目总用地面积17109平米,总建筑面积17854平米,总投资3800万元。其中住宅建筑面积13135平米,商业建筑面积4719平米。本项目由日照巨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由岚山区城乡规划设计院设计,日照华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监理,日照市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日照市市政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施工,预计该项目今年12月份竣工。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