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 岚山要闻

“公考”报名结束 岚山最热职位 85:1

来源:岚山大众网   作者:张钰悦   2017-03-27 11:00:00

大众网日照3月27日讯记者 张钰悦26日,备受关注的2017年公务员考试报名工作结束。据悉,截至26日16时,涉及岚山职位通过审核人数达880人。最热职位为岚山区质量技术监督局稽查队的质量技术监督职位,竞争比例为85:1。

据统计,2017年公务员考试涉及岚山的职位有20个,共计招录23人。岚山区质量技术监督局稽查队质量技术监督岗位依然稳居报考比首位,该职位不限专业,无政治面貌限制,无基层工作最低年限要求。
    据悉,笔试科目为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两类。公共科目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公安机关执法勤务职位加试公安专业科目考试。公共科目笔试将于4月22日举行。公安专业科目笔试将于4月23日举行。

笔试地点在日照市设置,笔试人员按照准考证上的地点和要求,凭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笔试。参加笔试的人员可于5月下旬登陆报名网站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