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 岚山要闻

岚山区食品产业招商合作一新项目签约

来源:岚山大众网   作者:张钰悦 王仕刚   2017-03-28 10:07:00

大众网日照3月28日讯记者 张钰悦 通讯员 王仕刚3月27日上午,日照东方红食品有限公司与安徽益捷食品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岚山区举行。这是区粮食及食品药品产业招商组赴成都开展产业招商的新成果。岚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卢祥松、区政府副区长冯展宁、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孟凡全、安东卫街道党工委书记徐志华,安徽益捷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崔春华,日照东方红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成堂、总经理郑强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冯展宁同志主持。安徽益捷食品有限公司崔春华总经理致辞,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前景。该公司专业生产、销售冷冻调理食品、现代休闲即食食品和酒店食材,具有科技化含量较高的生产设备和高文化素质、丰富管理经验的员工队伍,凭借着高质量的产品,良好的信誉,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味和品牌,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东方红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以及与益捷食品有限公司合作的发展方向。双方均表达了战略合作的良好愿望和信心。随后,合作双方企业代表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合作双方一致表示,将本着诚信协作、携手共进、互惠互利的原则,全面推进新的品牌冷冻食品加工项目在岚山落地,进一步深化资源利用、业务整合、全流程服务等合作与交流,提升产品质量和市场份额,力争一年生产销售收入达到1个亿,三年翻番,实现战略发展新跨越。

此次签约合作,将对岚山区食品产业发展转型升级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