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 岚山要闻

韩家营子边防开展“安全教育进校园”法制宣传活动

来源:岚山大众网   作者:王文玉 孙长钊   2017-03-27 10:52:00

边防官兵和学生们一起学习安全常识

边防官兵进行法制教育主题授课

大众网日照3月27日讯记者 王文玉 通讯员 长钊3月27日是全国第22届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养。当日,韩家营子边防派出所组织官兵深入校园开展“安全教育进校园”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中,边防官兵通过法制教育主题授课和发放安全防范宣传单的方式,向在校师生讲述了如何防火、防盗、防骗以及其他安全常识。在法制教育主题授课中,边防官兵通过安全常识科普和以案说法的方式,向学生们详细讲述了如何安全用火,遇到突发事件如何紧急避险,遇到陌生人搭讪如何应对以及如何预防校园侵害等安全常识。授课结束后,边防官兵向在校学生发放了安全防范宣传单,进一步巩固了他们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此次法制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辖区中小学校安全教育水平和中小学生安全素养,保障了中小学生健康安全成长。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