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 岚山要闻

岚山消防进幼儿园 百余萌娃紧急"逃生"

来源:岚山大众网   作者:王文玉 单雪   2017-03-24 16:42:00

消防安全培训

消防安全培训

   大众网日照3月23日讯记者 王文玉 通讯员 单雪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师生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增强校园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在火灾发生后第一时间逃生自救能力。3月22,岚山区大队宣传人员走进哈佛幼儿园组织师生开展紧急疏散逃生演练。

   警报响起,学生们在师的组织带领下,捂住口鼻,弯腰快步行走,按照指定路线安全有序迅速的撤离到前的空地上。整场演练动作迅速,紧张有序,老师和小朋友快速、有序、安全的到达安全地。大队宣传结合实际,详细地讲解了校园火灾的危害性,介绍了如何预防火灾、如何利用消防设施进行初期火灾扑救以及火场逃生基本方法。通过实物操作讲解的方式,演示了初起火灾扑救方法,手把手地指导了干粉灭火器的实际操作。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不仅使幼儿园师生掌握了正确的火灾逃生要领,提高了师生们的自救自护能力,还从根本上提高了学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创造“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