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 岚山要闻

明珠路小学:阳春布德泽 万物生光辉

来源:岚山大众网   作者:王高强   2017-03-13 17:34:00

 

 

 

 

大众网日照3月13日讯记者 王高强三月是一个春光明媚、生机勃勃的季节,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四海八荒的季节。看过来吧,我们明珠路小学将奉献精神传扬!

举行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最美明珠少年”主题升旗仪式暨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学习好榜样:雷锋精神、2016年度感动中国人物活动,春暖人间,爱在明珠——明珠雷锋银行再次启用,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教师篇

清洁校园周边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志愿服务。青春绿色行动,共建美丽岚山。铁路桥下,志愿者们种下一片绿色!

学生篇

3月5日 “学雷锋日”,明珠路小学少先队代表走进敬老院献爱心。同时还开展了清洁校园周边环境活动。

家长篇

我们明珠路小学有一支充满热忱与责任感的保障队伍,那就是我们的家长志愿者队伍!他们风雨无阻,数年如一,身体力行,为孩子们树立榜样!

“青春啊,永远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属于这些力争上游的人,永远忘我劳动的人,永远谦虚的人!” 这是雷锋写给自己的青春誓言,也是写给我们这个时代的青年人的。做这样的人吧,不负这美好的青春,不负这美好的时代。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