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 岚山要闻

志愿服务齐参与 植树普法两不误

来源:岚山大众网   作者:王高强 梁磊   2017-03-13 17:29:00

 

 

 

大众网日照3月10日讯记者 王高强 通讯员 梁磊2017年3月10日下午,高兴镇志愿者协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镇直部门工作人员、卫生院职工、学校教师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高兴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并利用此次活动开展了普法宣传。

下午两点,各部门单位的志愿者就已经陆续到达,开始了植树活动,大家有的挖坑,有的扶树,有的填土,各司其职,很快,一个小时的时间,所有的树苗就栽植完成,之后,村里将用喷灌机进行喷灌。在植树期间,高兴司法所工作人员发放了《森林法》、《环境保护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资料,机关工作人员都说“你们司法所真会利用机会啊!”

高兴司法所利用各种活动的时机,全方位、深层次、宽领域开展普法活动,力争做到“人人学法、人人懂法、人人守法、人人用法”,打造“法治高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