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岚山 > 岚山要闻

高兴镇开展食品药品暨妇女维权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岚山大众网   作者:王高强   2017-03-13 17:09:00

 

 

大众网日照3月13日讯记者 王高强 通讯员 梁磊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区,同时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普及食品药品、妇女维权法律知识,在高兴镇普法办的统筹安排下,高兴镇食药所、妇联、司法所等单位联合开展了食品药品暨妇女维权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食药所工作人员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食品药品安全宣传材料,介绍了食品药品方面的安全知识,希望广大居民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和辨别能力,吃到放心的食品;妇联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反家庭暴力法》宣传单,扩大了该部法律的社会知晓率,提高了广大妇女同志的维权意识。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300余张,各类宣传材料500余份,同时解答了群众的法律疑问,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过往群众都说“这种普法活动要多搞,我们要多学点法律知识,省得以后用到了再学就晚了”。高兴镇普法办将继续按照“七五”普法规划,深入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建设“法治高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