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又收到一封感谢信!

2022-01-08 18:19: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昱辰 冯展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朱昱辰 通讯员 冯展萍 日照报道
  1月5日,日照经开区经发集团收到一封感谢信和一面锦旗,来自德赛国际公寓的一名业主,对经开区经发集团瑞达热力公司的维修服务和热情态度表示诚挚感谢。
  据了解,元旦前夕,该业主拨打瑞达热力的客服电话反映家中温度不高。接到电话后,经开区经发集团迅速派出维修人员前往处理。经排查,户外供热设施运行正常,属于用户自理室内设施问题。本着为民服务、解决问题的原则,维修人员经户主同意,协助用户进行全面排查,发现业主户内管道老化锈蚀,内部堵塞,导致供回水流通不畅,室内温度17度左右。维修人员协助用户进行了管道清理,并且在元旦假期多次进行回访,业主表示家中已达到舒适温度。

  假期刚过,业主来到天津路上的区经发集团瑞达客服中心,送来了一封感谢信和一面印有“瑞达热力,温暖人心”的锦旗,对他们的热情服务表示感谢:“感受到了室内温度的同时,也感受到了瑞达热力的态度。”
  同日,青青小镇业委会也送来了一面锦旗,对瑞达热力的用心服务表示感谢。青青小镇小区由于管道老化,自供暖季以来,该小区多次发生爆管情况。热力公司积极处理每一次故障,本着当天故障当天解决,不带着故障过夜的原则,始终把民生放在第一位,得到了青青小镇业主委员会的认可。

  供暖以来,日照经开区经发集团已多次收到供热用户的感谢信和锦旗,这是对集团供暖工作的肯定。下一步,经开区经发集团将带着这份荣誉,继续坚持以服务用户为最高工作标准,始终坚守“洒汗水驱走五更寒,送温暖赢得万家欢”的誓言,热情对待每一位用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振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