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开发区

开发区检察院举办“喜迎十九大”演讲比赛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静静   2017-09-30 17:05:00

1、日照开发区检察院举办“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 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日照开发区检察院举办“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 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2、13名选手参加演讲比赛

13名选手参加演讲比赛 

3、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4、展示了干警奋发进取、勇于担当、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展示了干警奋发进取、勇于担当、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5、演讲比赛参赛选手获奖

演讲比赛参赛选手获奖

大众网日照930日讯(记者 徐静静)929日下午,日照开发区检察院举办“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 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全院共有13名选手参加。

本次演讲比赛结合背景音乐、PPT等方式,形式新颖,图文并茂感染力极强。参赛者们立足岗位职能,结合自身经历,展示了干警奋发进取、勇于担当、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检察工作事坚难克,是考验党性是否坚定的试金石,从不气馁、永不退缩,始终坚持迎难而上,是每位检察干警的品格。“这次演讲活动讲出了每位检察干警的热情,日后将以恪尽职守的品格更加努力地投入到检察的各项工作中。”参赛者与笔者说道。

不忘初心跟党走,继续前行做表率,用平凡的方式演绎不平凡的人生,用实际行动履行人民检察官的神圣职责。十九大的号角即将吹响,每位检察干警都将铭记职责,不忘初心,逐梦前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