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开发区

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扶贫特惠保险卡发放仪式

来源:大众网   作者:辛春兰 魏晋   2017-09-01 17:13:00

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扶贫特惠保险卡发放

大众网日照91日讯通讯员 辛春兰 魏晋831日,为使贫困户得到更好的保障,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扶贫特惠保险卡发放仪式。

开发区为更好地发挥保险在脱贫精准扶贫的风险保障功能,支持打赢脱贫攻坚战,我区按照市扶贫办要求,落实2017年度建档立卡扶贫特惠保险户116户,充分发挥了保险扶贫的重要作用,使贫困户得到了更好的保障。2017831日在奎山街道举行了扶贫特惠保险精准投保卡的发放仪式,参加发放仪式单位有区扶贫办、财政局、党群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金融办等单位,并请中保人寿公司对村居会计做了投保理赔培训工作,下步使贫困户能及时按保险程序获得理赔。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