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开发区

转卖他人银行卡,涉嫌犯罪被批捕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郑世兴 袁梦 徐静静   2017-09-13 09:56:00

大众网日照912日讯(通讯员 郑世兴 袁梦 记者 徐静静)听好哥们说转卖银行卡能赚钱,张某联合李某等人以每张百余元的价格收售他人新办的银行卡,再倒卖赚取差价。近日,张某被开发区检察院以涉嫌收买、非法提供信用卡信息罪批准逮捕。

据了解,张某从自己的好哥们处得知把新办的银行卡转卖能赚钱,便先后到日照、临沂多家银行办理银行卡共60余套,以每张500800元不等的价格将办好的银行卡、网银U盾、身份证、手机号卡和开卡资料打包销售给上家,自己在中间赚差价。今年5月份以来,张某转卖银行卡非法获利2万余元。

检察官提醒:出售银行卡看似占便宜,但银行卡一旦被收售者用于诈骗、洗钱等犯罪活动,将导致户主个人信用、财产双重受损,甚至承担法律连带责任;请广大市民妥善保管自己的银行卡,如有丢失或不用了应当及时挂失补办或注销,切勿贪利转让、出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