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开发区

日照开发区防汛抗旱工作暨防汛演练会议召开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磊 田萌   2017-07-05 16:39:00

DSC_0077

DSC_0080

DSC_0087

IMG_0010

IMG_0032

 大众网日照75日讯(通讯员 李磊 田萌)2017630日下午,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开发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指挥张堂修主持召开了全区防汛抗旱工作暨防汛演练会议,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检查相关成员单位的防汛物资仓库。第二阶段,进行防汛桌面推演。第三阶段召开全区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的防汛抗旱工作,重点要突出“四个到位”。一是思想要到位。要立足于防大灾、抗大灾,时刻保持水患意识,严阵以待,未雨绸缪,切不可麻痹大意,掉以轻心。二是责任要到位。要严格落实以行政首长负责制为核心的防汛责任制,严肃纪律,从组织上、制度上保证防汛抗洪工作的顺利开展。三是措施要到位。要突出抓好“三防”,不仅人防、物防到位,重要部位还要落实技术预防措施。四是重点区域防护要到位。要强化病险水库、塘坝、河道、山洪灾害易发区的防洪安全管理,完善运行管护机制。确保各项工作真正落实到边、到底、到位,努力打好防汛抗洪工作硬仗,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