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开发区

臧家荒边防派出所开展“警营探秘”亲子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孙长钊 何召华 李烁   2017-08-07 11:05:00

官兵为孩子们发放学习礼包

官兵为孩子们发放学习礼包

官兵向孩子们讲解警械的使用

官兵向孩子们讲解警械的使用

孩子们体验单警装备

孩子们体验单警装备

大众网日照87日讯(通讯员 孙长钊 何召华 实习生 李烁)为进一步增进官兵与子女的沟通交流,促进了家庭和谐,84日,日照边防支队臧家荒边防派出所组织官兵子女开展警营探秘亲子活动。

活动中,警宝宝们在爸爸们的陪同下对派出所办公区、警用器械室、官兵寝室、荣誉室等库室进行了参观,通过零距离接触,孩子们对爸爸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当孩子们看到贴有爸爸名字的警用器械柜时,都不自觉的想伸手去触摸一下。为了满足孩子们的好奇心,这个所还组织孩子们对警用器械进行了体验,戴上单警装备后,孩子们纷纷扮演起了警察,从追击、抓捕,到上铐、搜身,在爸爸们的指导帮助下,孩子们模仿的有模有样。活动结束后,官兵还为孩子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学习用品大礼包,警营里到处都是和谐、欢快的景象。此次警营探秘活动,既满足了官兵子女的好奇心,又促进了官兵家庭和谐。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