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开发区

日照开发区全力抓好秸秆综合利用及禁烧工作

来源:大众网   作者:许家彬   2017-06-01 17:12:00

1、日照开发区全力抓好秸秆综合利用及禁烧工作

日照开发区全力抓好秸秆综合利用及禁烧工作 

2、日照开发区全力抓好秸秆综合利用及禁烧工作

日照开发区全力抓好秸秆综合利用及禁烧工作

大众网日照61日讯通讯员 许家彬)当前,全区三夏生产已全面展开,为进一步抓好小麦秸秆禁烧工作,防止发生焚烧小麦秸秆现象。避免因村民焚烧秸秆造成环境污染,保护日照蓝天。

日照开发区早安排、早部署秸秆禁烧工作,制定了《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秸秆禁烧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小组,环保局、农发局、公安分局联合执法,街道也组织机关干部,村两委成员,村民小组长齐上阵,深入田间地头生产第一线不间断巡查,严防死守。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印发宣传资料3000余份。规定联合收割机作业必须加挂秸秆粉碎还田机、秸秆打捆机,对秸秆进行打捆、还田。由于措施得力,有效杜绝了农民焚烧秸秆现象的发生。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