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开发区

日照开发区消防大队送“福” 平安过节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倩   2017-05-27 17:41:00

大队购置的荷包和自制爱心小卡片

大队购置的荷包和自制爱心小卡片 

过路群众纷纷驻足学习消防知识

过路群众纷纷驻足学习消防知识 

萌娃也来学消防

萌娃也来学消防 

大众网日照527日讯(通讯员 王倩)端午节来临,节庆活动增多,相应的致灾因素也随之增多,为使广大居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527日上午,日照市公安消防支队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在开发区公园举办了一场“爱在端午,消防送福”主题宣传活动。

结合端午节节日习俗,大队购买了200个荷包,并自制爱心卡片,写满消防提示语,分发给居民群众,提醒广大居民在欢乐过节的同时勿忘消防安全。另外,针对节日特点,大队还印制了500余份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预防火灾、安全出行等为内容的《致广大居民朋友的一封信》,向周边商户发放。

带有浓浓节日氛围的活动,极大地吸引了广大居民群众的参与热情,大家纷纷驻足领取小礼品,并向宣传人员咨询消防问题,宣传人员针对问题,一一作出详细的解答。

此次活动,共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800余份,受益人群达1000余人次,有效普及了消防知识,在全区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