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开发区

开发区农发局深入贯彻落实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花翠   2017-05-05 17:40:00

开发区农发局深入贯彻落实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大众网日照55日讯(通讯员  李花翠)55日下午,开发区农发局召开全局人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开发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中,传达了工委书记杜江涛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系统学习了刘星泰、齐家滨同志在深入推进“突破园区、聚力招引”现场观摩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提纲,学习平安日照建设大会、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和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决战誓师大会精神传达提纲。

以改革精神推进局机关作风建设新常态。充分发挥职员制改革的创新精神,以“建设一支政治坚强、纪律严明、作风扎实、业务精湛的干部队伍”为目标,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严格实施局机关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机制,进一步强化标杆意识,找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促进干部作风切实转变,切实提高工作效能。

统一思想,积极招引。牢牢抓住“突破园区、聚力招引”这一头号工程不动摇,强化“招商没有旁观者”理念,充分借鉴已争引落地的古工船用零部件有限公司、泰润电子有限公司等项目招引经验,加快推进中国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新型水泵制造等在谈项目的落地建设,实现招引新突破。

修订目标,落实责任。结合杜书记的重要讲话,以科室为单位,进一步修订完善2017年任务目标,围绕林水会战、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精准扶贫、畜禽禁养等重点工作,对号入座,列出计划,要求各科室按照时间节点和具体工作目标,逐一抓好整改和落实,确保抓出成效。

抓好农业“三防三安全”。切实抓好防汛、森林防火、防林业有害生物及动物疫病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农机作业安全等农业“三防三安全”工作,进一步落实责任制、完善应急预案、充实防抗物资、落实防抗队伍、强化隐患排查督查、加强讯息传递、搞好24小时值班等措施,防患于未然,确保不出问题,为平安开发区建设作贡献。

积极行动,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结合创建文明城市的任务要求,积极开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日照好人”推荐、“文明交通”、“清清河流行动”等,对创城包联村严格实行包保责任制,任务分解到科室和个人,及时汇总创城中的突出问题并进行整治,提前打响创城攻坚战。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