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开发区

日照开发区举办农产品质量安全培训

来源:大众网   作者:胡云禄 许家彬   2017-04-28 13:59:00

日照开发区举办农产品质量安全培训

大众网日照427日讯通讯员 胡云禄 许家彬)进一步抓好全区农产品质量安全,提升全区监管员的监管水平,及广大农资经营户守法经营的意识,为创建山东省食品安全城市服务。近日,开发区农发局邀请市农产品质量专家对全区监管员及农资经营户进行了系统的培训。

  市局专家重点讲解了农产品质量法、食品安全法、农药管理条例、国家规定的52种禁止限制使用的高剧毒农药、农产品监管等有关法律法规、业务知识。通过培训使监管员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职责,监管范围对象,担负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他们的责任感、使命感。农资经营户守法经营,诚信经营、生态环保意识明显提高。为确保今后农产品安全,市民舌尖上的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