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开发区

日照开发区多部门联动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2017-04-29 11:25:00

开发区多部门联动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检查

大众网日照429日讯(记者 林玉花)427日,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综治办、教育、交通、治安、消防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辖区学校开展专项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加强校园的安全防范能力,保证教学活动安全、有序的进行。

此次检查围绕校园消防安全设施、防控设备、保安员器材配备等情况开展,检查人员重点对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存在上锁和封堵情况,是否存在乱接乱拉电线、违规用火用气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检查人员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学校负责人严格落实单位主体责任,切实做好校园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有效提高学校师生的消防安全素质和火场逃生及自救能力。

此次专项检查切实排查了一部分校园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升了学校防范火灾、整改火灾隐患的能力,有效净化了辖区消防安全环境,营造了全民消防、群防群治的浓厚氛围,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