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开发区

日照臧家荒边防派出所开展校园安全防范教育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张统一 王勇   2017-05-04 16:44:00

日照开发区边防大队臧家荒边防派出所开展校园安全防范教育

大众网日照54日讯(记者 牟泳锟 通讯员 张统一 王勇)为做好校园安全工作,提高青少年学生法制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3日上午, 日照开发区边防大队臧家荒边防派出所民警走进日照市工业学校,开展 “安全防范教育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该所民警向学生分发了安全防范手册,针对学校中易发的案件事故,给师生提供了安全防范建议,并当场解答了学生碰到违法犯罪行为和突发事件情况时的应对举措,同时该所民警号召广大师生学法、懂法、守法,自爱自重,远离违法犯罪,敢于同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并鼓励学生珍惜学生时代,努力读书,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

记者了解到,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对提高学校青少年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鉴别、防范违法犯罪的水平具有重大意义。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