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开发区

日照开发区组织开展信访法规集中学习宣传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林玉花 王倩   2016-12-30 16:07:00

发放宣传彩页

宣传消防常识

大众网日照1230日讯记者 林玉花 通讯员 王倩1230日,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开展《山东省信访条例》集中学习宣传活动,区法院、检察院、组织部、消防大队等部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各参与单位围绕本部门有关法律法规、受理事项范围、办理程序、相关责任以及信访投诉办法等展开宣传。在开展信访法规集中宣传的同时,消防部门还就冬春火灾防控开展了防火宣传。消防宣传员准备了精美的宣传彩页向过往群众发放,并就冬春火灾的特点、火灾的防范,日常用火、用电、用油、用气等注意事项以及发生火灾时应采取什么措施自救等基本的消防安全常识进行了普及。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300余份,进一步扩大了消防宣传的覆盖面,形成了人人关心消防、了解消防、支持消防、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