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开发区

开发区交警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姚娜 李贝贝   2016-12-02 17:13:00

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

大众网日照122日讯记者 姚娜  实习生 李贝贝)今日是第五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交警开发区大队以奎山街道刘家寨社区大集为主要宣传地,通过散发交通安全宣传单、悬挂交通安全宣传条幅、为群众提供交通安全法律咨询等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交警开发区大队按照《日照市2016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工作方案》要求,组织民警深入社区、乡镇道路、集市,以奎山街道刘家寨社区大集为主要宣传地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们蜂蛹而至,使“全国交通安全日”深入人心、深入社会,起到了“教育一人,带动一片”的宣传效果。

在辖区各路口,交通安全志愿者在路面执勤人员的带领下,向周边群众及车辆驾驶人纷发交通安全宣传单,使广大交通参与者切实做到知法、懂法、守法,进一步营造交通安全宣传热潮。

此外,大队还应用路口LED电子显示屏不间断播放交通安全宣传片,向过往车辆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提醒和教育驾驶人员自觉抵制不文明、不安全交通行为,自觉树立良好的交通安全意识。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