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开发区

日照边防开发区大队开展打击“盗抢骗”宣传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牟泳锟 王勇   2016-12-09 16:26:00

日照边防开发区大队民警在所在辖区分发宣传手册

边防民警为村民分发宣传材料

民警到渔港码头现场宣讲、发放宣传手册,确保教育活动在辖区全覆盖、无遗漏

大众网日照129日讯记者 牟泳锟  通讯员 王勇)近日,日照边防开发区大队民警深入辖区开展打击“盗抢骗”犯罪宣传教育活动,在社区村居、渔港码头、企事业单位、商场超市等人流量大的场所,通过现场宣讲、发放宣传手册、张贴横幅等方式开展宣传,确保教育活动在辖区全覆盖、无遗漏。

记者了解到,为坚决遏制“盗抢骗”犯罪多发势头,为元旦、春节、明年“两会”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按公安部、省厅、市局统一部署,自2016121日起,日照边防大队开展为期四个月的集中打击“盗抢骗”犯罪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以电信网络等新型犯罪和入室盗窃、盗窃摩托车、电动车等传统“盗抢骗”多发性侵财犯罪为打击重点。通过出重拳、下重手、用重典,向“盗抢骗”犯罪发起猛烈攻势,切实维护社会治安稳定,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