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开发区

日照开发区交警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李瑞娜 于晓涛   2016-09-22 16:59:00

日照开发区交警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交警开发区大队加大整治力度

大众网日照921日讯通讯员 李瑞娜 于晓涛)为切实维护好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全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交警开发区大队严格按照上级的部署要求,以路面为主战场,强化路面管控,严查严纠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推进创城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大队进一步加强警力部署加大管控力度,并开展有针对性的整治行动,加大对辖区内繁华路段、“堵乱”地段以及主要交叉路口的监控和整治力度,形成严管高压态势,维护良好的道路通行秩序。

同时,严格查处各种交通违法行为,重点加强酒后驾驶、超速行驶、无证驾驶、疲劳驾驶、超员超载、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驾乘摩托车不带安全头盔、机动车不按规定停放,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不按规定信号通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规范城区行车秩序,全面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努力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