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开发区

日照开发区2所新校投入使用 总投资约1.13亿元

来源:大众网   作者:崔维成   2016-09-05 16:40:00

开发区实验小学新校投入使用

学生们走进新建的宁波路学校

大众网日照95日讯记者 崔维成)随着新学期的开始,日照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建成的实验小学、宁波路学校2所学校正式投入使用,2000名学生搬入新学校就读。

据介绍,作为解决大班额“建、扩、调”工程之一,开发区实验小学被列入开发区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新校规划建筑面积8300平方米,连同附属设施总投资约1800万元。学校建成后,由原先设置的16个班扩展为24个班,新增学位近400人,

宁波路学校占地137.5亩,规划建筑面积36600平方米,总投资约9500万元,包括幼儿园15个班、小学24个班、初中30个班,可容纳学生3000人。学校一期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今年共有综合楼、小学部教学楼、实验楼,初中部教学楼、实验楼等投入使用,开发区三中、开发区一小、山后小学三所学校整体合并迁入。二期工程餐厅综合楼和幼教楼正在按计划进行,预计明年暑期后投入使用。该校建成投入使用后,可增加学位1700个。

据了解,新校的使用,不仅改善了办学条件,解决了原来的大班额问题,还将更加有效地满足周边居民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